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wxdlx的博客

缘分让我遇上你,感觉让我喜欢你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忙忙碌碌碌碌无为

文章分类

引用 优秀驾驶员开车技巧   

2017-04-04 20:45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南院一郎《优秀驾驶员开车技巧》

一、准备打火。为了预防万一,应该养成手动档踩离合及刹车打火的习惯,即使车入了档,这样启动也不会有什么问题。

二、要冷静及忍让。保持敏锐的应变能力,是避免意外的最佳方法。所以开车时应与前车保持足够的距离,紧记“两秒距离的守则”。方法是当前车驶过某标记时,自己的心中数“一千零一,一千零二”后才驶过同样的标记,就符合“两秒距离”的标准。此外,驾驶时切忌只注视前车,应该冷静将自己的“驾驶视野”放到最前方,这样才能保持预见力,扩大驾驶视野的范围,能够更早发觉前方的交通变化,及早作出反应。
      三、停车。开右转向灯,踩刹车,踩到车速10至20码,再踩离合器,等车停稳后做以下动作:

1、拉手制动。

2、空档。

3、关右转向灯。先抬离合器,后松刹车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